呀哈哈!

星期四學校去高雄校外教學~

說去旗後看砲台旗津幹麻幹麻回來還要交學習單什麼 的............

早知道就不要參加甚麼菁*班課程了........

搞的跟寒輔沒啥兩樣............

說高雄好熱喔喔喔!

虧我穿那麼多件衣服......

剛上遊覽車往下個目的地的時候...

就忍不住直接在車上脫了....(甚麼!?

吼~裡面還有一件好嗎!

我只脫中間那件...OK!

 

 

然後突然很想補眠......找不到好的姿勢睡

只好倒過來躺......

所以腳就是跨上椅背....

頭躺在隔壁的腳腳上......(那甚麼姿勢啊?

隔壁的朋友就說:你還有氣質形象可言嗎?

我說:為了舒服一點,拋棄氣與形象質是沒差的!!(蛤!?

但是我並沒這麼說~(搞啥!?

我為了精簡一點,

說:

沒有!那些不重要!!

 

 

以上.....沒說到高雄的特色....抱歉...............

junk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