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就是月考前症候群!!

 

00602.jpg 

發現有時候快月考時會比平常還要不想讀書

但是我最近都去市立圖書館讀書

發現效果比在家更好速率更快

而且還遇到國小同學跟某位學長耶

有時後在家會被自己買的小說漫畫誘惑

不過有時候去位置沒了   要等一下

 

我這次的月考目標是

校排不退步

班排要第1 

發現最近平時考都輸某隻呆猩星←我幫他取的 誰叫他名字要有“星”字 

然吼我很不想承認我輸他就給他叫呆

總之我這幾天都在讀背抄寫算考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