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氣勢!〈欸.jpg  

 

我說啊

導仔妳不要太誇張

都結束了才call我

還記我警告!!

不會在我遲到的時候就給我call嗎!!?(那就還來的及啊

 

 

 

 

 

 

 

總之就是.......

今天就不知道為啥明明是假日卻要去學校打掃(我呸

然後因為

我昨天看電視看太爽結果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呿(我是在看阿京好嗎(音樂金榜

我明明有抄在聯絡簿的

想不到我整個晚上連翻都沒翻

然後隔天一早有電話找我(我還在夢中奔跑

是導仔!!!(嚇

啊啊啊我忘了

一整個睡意全消

然後就是已經掃完了(才call我!!

很抱歉

一支警告!!

好吧!!

我認了

國中三年總要有個汙點嘛(不對啊啊

 

也太樂觀!!

 

6fd10a91jw6dcvvp5qsnsj.jpg 

看到就高興↑(去後援會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