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增文拖很久

 

算了........

 

 

 

 

 

學校讀事很煩......

 

 

 

 

 

 

糟糕!太萌了.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闇夜淚棄 的頭像
闇夜淚棄

★風夜闇鳴↘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炎炎~!!~
  • ~ㄚ~小闇ㄚ~><~我好久沒上了~((不好意思~><~
    ~恩恩~最近我也蠻忙的~><~
    ~學校的事~也一直讓我很煩ㄚ~一直都是 ~><~
    ~ㄚ~^^~只要 小闇~別太累就好~!!~抱~
    ~呵呵~加油喔~一有新文章我就要......搶頭香ㄚ~((應該是可以~><~
    ~期待你的新文~^^~
  • 哈哈
    是呀
    我現在兩三星期增文一次
    對了
    之前的賀圖
    已經po上來很久了喔(不是很好看...
    可以去領了喔
    謝謝
    學校生活一起加油吧

    闇夜淚棄 於 2011/05/14 13:18 回覆

  • 夢夢蕾(夢蕾)
  • 夜夜加油唷!!!!


    圖圖依然好水呢XD
  • 恩我加油


    圖圖漂亮猜貼出來呀!
    大家都很棒
    畫的圖都很讚

    闇夜淚棄 於 2011/05/14 1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