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2.jpg  

堂姊給我的2NE1.......(這腿好漂亮....!!!

 

 

 

 

 

 

是說........前天拿到模擬考的成績單了...........

退步.....了不少耶....

這.......(到底意味著甚麼!?

這次理化題數飆高

實在......(嘆

好吧..................

反正題數就退了12題呀!!!

拿我怎麼樣!!!!(掀桌

我也夠傷心好不好......(哭噴

 

 

 

 

是說最近真的是混了點......

讀複習讀到一半就不爽讀就拿漫畫來看

一不小心就給他看太久......

在學校上課不小心就給他太長舌

明天要晚自習....

乖乖給他讀回來吧......!!!!

 

 

 

 

 

看完星空了!!!!

超感人!!!

我朋友更強!!

大半時間都在哭!!

我直接丟給她衛生紙

我都沒哭這麼慘

別再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