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初音好可憐....jpg  

哈哈

我們班昨天開同樂會!!

闖關活動我竟然給導仔背背

然後我的禮物竟然被數學老師抽到!

他說很實用哈哈

因為我送文具組!

然後我們班的拳王糗大了

連輸!!

拳后你靠的是音量吧哈哈

把對手嚇傻了

不過黑白配.海帶拳.剪刀石頭布我們拳后可是樣樣精通!!(大好

最後我竟然抽到體育老師的禮物!!

其實我也很想要那名牌牛仔布(超帥的耶耶

我抽到的是益智遊戲(數獨!!

總之這兩節課超開心超好笑!!

 

 

愚人節快樂!

應該是巡音吧.jpg  

兒童節快樂!

你是鈴吧...不要開壓路機我....jpg  

清明節快樂!

是咪哭和巡音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