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開學那麼久了←偷偷上線中...

之前就答應要給傘底迪的賀圖←這樣叫可以嗎?我年紀好像比傘底迪小耶 

 那麼傘底迪快來帶走吧

 IMGP1509.JPG

我每次都會把頭畫太大

對不起啊啊啊

我發現顏色好想弄得也不是很好............

而且我不知道背景要畫啥只好畫最愛的五角星

 

IMGP1519.JPG 

上半身特寫(比較亮↑

比較暗

IMGP1520.JPG 

 

下半身特寫↓

IMGP1515.JPG 

 

 

我我我我這次有簽完名再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