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再書店看到最愛的作家── 天罪 的一部小說── 魔法戰騎浪漫譚,於是買了回家。

這寫的真是太讚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柳仙斗,他那個性還真特別啊!你問我是啥個性!?去買一本就知道啦!

還有啊!黑詠的台詞太帥了~又長的帥~雖然......恩~

「愚者們,為自己的命運悲嘆吧!你們的不幸在於──我的子彈從不落空!」哈哈!帥吧~!

還有紅歌的呀!「我是為了擊碎惡黨的野心,從夢幻國度前來討伐你們的戰士。我是帶來夢想的使者,我是散播希望的旅人,我是斬斷罪孽的寶劍,我是為邪惡帶來破滅的紅色!我是── 魔法少女‧紅歌!」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