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端午節

我最愛的偶像

張芸京

會來運河

當然一定要去啦!

從五點去那

逛個差不多一小時

就去舞台啦!

結果發生一件大事!

我同學竟然貧血!?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又要擠出去~

好擔心看不到阿京(竟然不是擔心朋友

當然也擔心我朋友啦!

後來我和令一個朋友再擠進去

貧血的那個在外面休息

結果擠進去還被人家瞪!

不久貧血的那個也擠進來了!(太厲害了!

等到阿京出場

當然就是歡呼加尖叫

她還有唱最新專輯新歌--壞了

耶!

可惜沒接到她丟的海報....

 

 

今天

南方公園有張芸京專輯預購簽唱會

同一張專輯有兩個版本

當然是兩個版本都買啦!(還被娘罵.....

終於拿到她的親簽啦!

還有握手!

我回家都不洗手了!(喂!

 

下次放照片上來!(上次好像也這麼說

因為我家主機好像沒有差相記憶卡的地方

我哥說要讀卡機.....

 

 

 

也請大家支持張芸京最新專輯

相反的我

 

 

好像只有我在瘋...

 

 

 

artist_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