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兄.jpg  

對不起我擅自將茄子兄當屈原↑

 

恩阿祝大家中秋節...喔不是端午節快樂啊啊

恩阿嗯啊

不久前基測才結束耶耶耶

然後我的地獄就要開始了耶耶(你高興個屁

明年換我喔喔喔(加油

 

目標是

 

台南女中!!

 

然後阿然後阿

我最近試寫了國文和英文基測題本

 

國文:8

英文:5

媽呀我兩科就陣亡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淚奔

 

 

 

 

 

 

 

話說話說話說~

 

我上次去成大鈴蘭月同人展喔喔喔

po一些戰利品上來吧

至於coser呢...........

因為我沒帶相機也沒手機....

所以....

戰利品是回家和哥哥借手機拍的.........

2011poster.jpg    

↑標

 

 

同人 003.jpg  

 針筒筆耶耶~

有吹雪喔!

同人 005.jpg  

家教資料夾~

同人 009.jpg  

閃十一袋袋~~

同人 010.jpg  

本本~~

 沒有買場刊...

同人 001.jpg  

胸針一堆....

同人 007.jpg  

紙袋之類的...

同人 004.jpg  

 

先這樣.........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