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的氣質!?.jpg  

 

嘛~

這標題好像怪怪的....

今天幾乎整天都在補習班

因為下下星期要月考了

要加強啦

下個禮拜還要去(煩

然後啊啊

在補習班幾乎全部我都不認識

就算認識我們也不太熟

我就無聊搭訕了坐我旁邊的女生(同校的

她長得也滿正的耶~~

一整個感覺很女生~~

就這樣戶傳紙條

還跟她要了即時通!!

然後後來要檢討考卷就沒傳了....

 

京3.jpg  

↑看一下阿京給自己信心(my lucky star

話說這次的理化害我快發瘋了

什麼甚麼壓力浮力的(該死

嗚啊我最討厭計算了

然後甚麼什麼聚乙烯聚合物之類的(喔不

媽媽咪呀!!(唉嚎

我這次理化要爭氣點欸!!

給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考個好成績讓自己暑假安心(疑?

暑輔前一星期好好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淚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